邢购纪18736743490:    祭屈原作文300字
宋泰忠:      : 祭屈原 初夏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说笑就笑,说哭就哭刚才还是艳阳满天,火红的太阳如同一个巨大的火球一般,刺辣辣地照着大地,热得奔走的人儿臭汗淋漓,不一会儿,天空中飘过几片乌云,空气闷热,转眼“哗哗哗”下起了雨雨不见...
邢购纪18736743490:    高中作文 有关屈原的300字议论文 -
宋泰忠:      : 屈原,千百年来,人们用包粽子,赛龙舟,等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纪念他可是,我却并不觉得他像人们想象得那么完美,可以说,我对他很不满意人们,正是因为他的才学,他的许多对国家有益的意见而纪念他,可我,却不能忘记他的一个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