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老师
答: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 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即使我两鬓斑白,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
有没有男生拉肚子的故事
答:我带他回了家,到家门口。我把重度腹痛腹泻打开了,帅哥捂着肚子痛苦的蹲在地上。啊啊地呻吟着,不一会就把稀便噗嗤噗嗤的拉在了裤子里。他当场哭了起来。男主视角 我今天一早就来到了健身房健身,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我把跑步机停了,穿上外套,坐在椅子上休息。这时旁边来了个女生,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