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翟郑18365541501: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支凡育:      : 最近我读了一本感人肺腑的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草房子》.这是一部讲述讲究品味少年的长篇小说. 内容讲述了主人公桑桑小学难忘六年的生活他亲眼目睹了一连串催人泪下的故事:不幸少年于命运的抗争,残疾男孩对尊严的执着:老...
匡翟郑18365541501:    300字左右的读后感 -
支凡育:      :[答案] 读《草房子》有感. 《草房子》讲述了一名名为“桑桑”的男孩的小学生活六年间,有着天真的纯情,互帮互助的感动,也有一些小小的伤害夹杂其中. “秃鹤”、“白雀”“细马”“康康”四个角色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细马了. 那个江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