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震睿15244523062:    说明文作文100字
凌睿畏:      : 我们的教室(说明文) “大大的房屋,又干净,又整齐”这是我们的天堂—整洁漂亮的教室. 刚走进教室,先映入眼帘的是三扇大窗户,每一扇窗户被分割成八块玻璃,窗户上一尘不染,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一条蓝鹅绒色的窗帘垂落下来,...
翟震睿15244523062:    求一篇关于我的拿手菜的说明文,150字左右 -
凌睿畏:      : 我的最拿手菜--番茄炒蛋虽然番茄炒蛋的做法很多,但是我做出来的味道别具一格:就是蛋比较软嫩,形状不规则,西红柿基本看不到大块了,而是成了红红稠稠的汁,嫩黄的蛋淹在里面,味道要带点甜的. 原料比例:三个鸡蛋+两个中等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