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小练笔100字动物
答:它的头到身体都是黄黄的,摸起来毛绒绒的,象一个黄黄的毛绒球,真舒服。它dao的眼睛圆圆的、大大的,嘴巴尖尖的,很是可爱。有一次,我正在吃饭,忽然,一颗米饭掉到了地上,小鸡见了,一下子跑过来,把饭吃了,它可真贪吃呀!还有一次,小鸡啄着我的裤腿,一下也不放,我不知道它要干嘛。原来...
四年级下册小练笔p23页用总一分结构介绍一种动物,一百字左右?
答:在我的心目中有个天真可爱的机灵鬼,那就是树袋熊。穿着一身棕色的大衣;眼睛犹如两个乒乓球一样;还有一个亮晶晶的黑钻石鼻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犹如一颗星星般;它的耳朵机灵有趣;在睡觉时一会儿竖起来,一会又左摇右摆,颇像侦察机一样在观察着周围的动静看看有没有危险。这个调皮鬼的食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