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永曹15955083292:    主要是人物描写的高中作文(500字左右)急~
燕嘉贪:      : 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地从他的心理倾泻了 出来,他再也无法隐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动着,他的痛快已经不能用我们浅薄的语言来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动的欢畅 描写人...
燕嘉贪:      : 第一次认识深夜. 手指蜷缩着,轻轻碰触在冰凉的阳台护栏上,我静静打量这片黑暗笼罩下的大地. 远处看不见的黑成了学校大楼的背影,幽白的灯光照着小卖部的门口,平添了一抹冷意. 和白天完全不同的视角,黑色的深夜,多的是空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