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4032306朱自清的《匆匆》原文
惠关尤答: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小 屋里射...
13414032306《匆匆》小学六年级朱自清写的,我要读后感 要新写的
惠关尤答:也是那么的匆匆。它从没有停息过,它不会为谁使劲,也不会为谁停止。它只是继续着它的省心,永不停止。我从一个站也站不稳的小孩,长到现在一个能说会道的大孩子,想想那时一年级报名是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一样。“...
(编辑:余范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