Ⅷ 关于身边英雄的故事作文200字
“英模”就在我身边
说起“英模”这个题目,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英雄模范,在一细看“英模”旁边还有两个双引号,等于不是真正的英雄模范,顿时我就想起了5.12四川汶川大地震。
去年,也就是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大地震已发生,一位班长——林浩就钻出废墟,用自己的双手,使出最大的力气,将班上的同学救出了9位,是未成年人救出的人数最多的小英雄,当媒体采访他的时候,他说:“身为一班之长,就要负责一个班的安全,我只就出9位,我并不满足。”他并不是什么英雄模范,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对自己的要求太大了。
让我感觉到,现在的好心人太多了,大多数都不是英雄模范,但是在发生危机的时候,他们会帮助我们,在我心中他们就是英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