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记的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我大娘家住,那时是夏天,蚊子特别的多,晚上我总是睡不着觉。
那天晚上,蚊子异常的多,我刚睡一会儿,蚊子就把我叮醒了,我总是谁不好觉,就这样折腾了一大半天,不知不觉的,我就睡熟了,熟的不能再熟了,我后半夜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正在给我用扇子一下一下的扇走蚊子,妈妈一滴一滴的汗水,掉在我的脸上,我非常的感动,直到那时,我还听见蚊子在我的耳朵旁边:"嗡嗡嗡!"的叫,我都快哭了,我躺在妈妈的怀里,感到无比的幸福。
直到现在,那件事还永远刻在我的心中,我永远也不会忘!
Ⅵ 感动的故事的作文,200字左右。写发生在自己旁边的事情 好的话提高悬赏哦
我是初抄一的,200字对于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可能写多了简化一下 多给我点悬赏分 打这么多字很不容易的!!!拜托了
一个令我感动的故事
他,一个坚强的人。他,一个面对困难永不屈服的人。他,就是霍金。
一个残疾人,竟能成为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及理论物理学系教授,当代最重要的广义相对论和宇宙论家!他是多么伟大!他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所以取得了成功!
一次霍金演讲结束后,一位女记者冲到演讲台前问到:“病魔已将您永远固定在轮椅上,你不认为命运让你失去太多了吗?”
大师的脸上充满了笑意,用他还能活动的3根手指,艰难地叩击键盘后,显示屏上出现了四段文字:
“我的手指还能活动;
我的大脑还能思维;
我有终生追求的理想;
我有爱我和我爱的亲人和朋友”...
在回答完那个记者的提问后,他又艰难的打出了第五句话:“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现场顿时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霍金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都应该对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主见,拥有自己的梦想,并全力以赴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