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南答:对话小片段 福州实验小学五年5班 翁谢童 我:“(好奇)哥,**中学是不是有很多学霸呀?快给我讲讲学霸都长什么样?” 哥哥:“没错,每个班都有大半班是学霸,学霸长得就像你哥这样。(得瑟)” 我:“(不依不饶)**中学漂亮吗?学习环境怎样?” 哥哥:“**中学绿树成荫,环境优美,而且每间教室都有空调。你怎么那...
17822638597在一个学霸宿舍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戎阳南答:在一个学霸寝室就是一种你学习的时候在学习,你玩的时候室友在学习,你睡的时候室友灯没熄!本来开开心心的在玩手机或者是看剧哈哈大笑,结果寝室一片安静;时常看到学霸室友们在写着什么东西,可是脑海里反反复复回忆了上课所讲后发现老师根本没有布置作业啊,然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和他们上的不是同...
(编辑:阮桦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