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2638597回忆高三作文
戎阳南答:有时候,在课室里想到烈日下工作的父亲,会心疼得流泪。 我想这就是成长吧!让你无可奈何,却无从改变。回顾我成长的历程,快乐与难过并存。每一次经历都会让你有所领悟和成长。看着曾经要好的熟悉的人渐行渐远,我虽满怀不舍,但也对他们满怀祝福!因为,我知道,这是成长需要经历的。 回忆高三作文8 回忆是唯一与世间...
17822638597以“一件开心的事”作为题目,写一篇作文,至少400字 跪求学霸帮忙
戎阳南答:篇一: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它们像沙滩上的一颗颗贝壳,我拣个闪亮的给大家看看。那是上幼儿园大班时的事。在一天的活动课上,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做‘袋鼠蹦 ’的游戏,好吗?”我们一听,凳子像长了钉子,再也坐不住了。同学们一边使劲鼓掌,一边拖长了声音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