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99414340初中寒假作文---寒假二三事 600字
滑蒋怕答:没办法,等熬过了这几天,我就足足睡它个三天三夜不睁眼。睡足之后,就开始我的第二项计划:学英语。 学英语,可是我这个寒假的“重头戏”。前两天,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说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在中国胜利申办奥运会之后,就一直苦学外语,现在已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了。我看了特感动,我也准备学一口流利的...
15699414340求一篇作文,题目为暑假二三事,要求记叙文,字数不少于700字
滑蒋怕答:作文暑假期间700字 伴随着暑假的来临,夏天的屏障拉开了!夏天的清晨是美丽的。当东方的天际还未清晰时,跑到阳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会使人感到心旷神怡。等到太阳初起,拿出一本书,一盘磁带,尽情阅读,尽情播放,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怪叫声,只有微微的晨风在你耳边低吟,没人回...
(编辑:艾胜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