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体育课没上老师帮学生补课的作文片段
夜深了,我还独自坐在桌前,若有所思地遥望这深夜的夜空,这常引起我遐想的景色。今天,我却一点也不感兴趣。想到的却是凌老师那忙碌的身影。提起笔,笔尖在纸上跳跃,写下了今天的作文——《夸夸我的老师》。
您是桥,我们就是路人;您是树,我们就是风儿;您是雨,我们就是小苗。啊!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在我刚踏进学校成为一名小学生的时候,就觉得校园很温暖。老师给了我们爱和关心。
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您的爱体现在点点滴滴。不论风霜雨雪,不论病情严重。您的爱体现在身影。不管失败还是成功,您的爱体现在句声。您的教育,您的负责,更突出了您的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老师啊!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凌老师,您总是利用课余时间,给差的学生补课,这是为了我们全班同学,能让我们班平均分能够高一些。老师,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铭记在心,谢谢您对我们的培养,有了您的培养,我们才能从一颗小树苗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照顾着我们这些美丽花朵,让他们开出漂亮的花朵来。
老师,您的白发说明您的伟大,您的累眼象征您的敬业。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您永远是我心中学习的榜样。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祝愿您:教师节快乐,磕家幸福美满,身体健康、事事顺心。”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个彩色的世界,您就我心中最美的神话。
有趣的体育课
今天代老师给我们代了一节有趣的体育课,一次有趣的体育课。
天空万里无云,太阳炽烤着大地,同学们跟着代老师兴高采烈地向操场奔去。
这节体育课的内容丰富多彩:有跳兔子舞、抢篮球、踢足球……同学们玩得热汗直流,气喘吁吁。
最让我们感到刺激的是与代老师一起抢球。只要谁把代老师手中的篮球抢到就是我们班的抢球高手。全班三十二位同学都想争当抢球高手。
代老师在操场中拍着球在跑,大家像一群饥饿的、红了眼的的狼,疯狂地追着代老师,都急着想把老师手中的球夺过来。只见付秦林向代老师手中的球猛一踢去,老师没有注意,一转身,付秦林刚好踢到老师的大腿上,裤子脏了,可能把老师踢痛了,小学五年级作文《一次有趣的体育课》。只见代老师停了下来,抱着球埋怨付秦林说:“你怎么不看势?”付秦林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说:“对不起。”
正在这时,雷金桥向代老师发起偷袭,用手朝球一顶,篮球被江洋抢去,又传给班长,代老师一会追这个,一会追那个,终于在女同学的手中抢到了,拍着球向我这边冲来。我想,这正是我大显身手之时啊!我冲向前去,伸出双手刚想抢球,老师见势不妙,猛一转身,背对着我,用身子轻轻一抵,把我抵倒在地,我四脚朝天。我盯着老师想,你别得意,我一定要把球夺到手。此时,同学们看我在地上的狼狈相,发出一阵笑声,“是在嘲笑我吗?”我想,于是我跳起来,顾不得擦去身上的灰尘,再一次朝球扑去,老师的手像一块强有力的磁铁,吸引着篮球,我又扑了个空。这时同学们向老师发起了总攻,重重地把老师包围在里面。可老师像一阵风,运着球左一拐,右一拐,如闪电似地在人群中自由地穿梭。我们看得眼花缭乱。我终究没有摸到球。
大家休息了一会,踢球比赛又开始了,这可是男同学的绝活。我们悄悄地对男同学说:“你们一定要争气啊!不要让代老师抢到球。”看着他们把球传来传去,老师忽东忽西地追,我着急地想:“快点把球射进球门啦!”我双眼只管盯着球,听见有人说:“你们看代老师胖呼呼的身子像只大狗熊,这次男同学一定赢。”这时,江洋把球踢给向宏程,向宏程用头把球一顶,想顶给付超为射门,没想到代老师来了个半空“飞毛腿”,眼睁睁地把球断了下来,球一触地,又是飞起一脚,重重地把球射进了球门,太精彩了。
我喜欢代老师代的体育课。
老师给我补课老师给我补课春节之后的有一天,因为有事情,所以旷了一堂英语课,好多单词都不会读了,我心里急得象热窝上的蚂蚁团团转。后来,妈妈打电话给英语老师,老师说:“下午早点来补课。”第二天下午,我很早就去了英语学校。英语老师见到我说:“下午放学了再给你补课。”我说:“谢谢老师。”上课啦!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才开始上课,老师细心地教我们一个个单词和一篇课文。过了好长时间,我们才学会。放学了,同学们都走了,老师才开始给我补课。我拿出书本,老师给我读了一遍,我也跟着读了一遍,可是读错了,老师说:“别灰心,总有一次你能读对的。”老师温暖的话给了我十足的信心,我又认真地读了,果然读对了。老师耐心地解读了课文中的单词,使我彻底理解。在老师的热忱关怀下,我想:“我的成绩一定会越来越棒的!”
19617508498三年级体育课没上老师帮学生补课的作文片段
郟夏哲答:老师给我补课老师给我补课春节之后的有一天,因为有事情,所以旷了一堂英语课,好多单词都不会读了,我心里急得象热窝上的蚂蚁团团转。后来,妈妈打电话给英语老师,老师说:“下午早点来补课。”第二天下午,我很早就去了英语学校。英语老师见到我说:“下午放学了再给你补课。”我说:“谢谢老师。
19617508498老师在体育课上留下孩子帮其补习功课,这么做合适吗?
郟夏哲答:老师在体育课的时候留下孩子帮助孩子补习功课,这样的所作所为初衷是好的,但是方式确实不对的。虽然说老师愿意利用体育课的时间帮助孩子补课这样的所作所为让大家觉得非常的感动,而且也能够体会到老师对于学生的要求,除此之外也能够感受到老师对于孩子的付出。但是老师在体育课的时候留下孩子,就意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