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350字
一件有意义的事
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说她要到楼上搞卫生。我一听,顿时心血来潮,想:何不帮妈妈干点活儿!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您一起打扫好吗?”妈妈说:“也好,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一类的吧!” 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忙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上去吧!”于是,我便和妈妈来到了儿楼。我拿起抹布浸湿后,就干了起来。 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马上面不满了灰尘,好象是敌军占领了一片土地。这时,我向它们发起了“进攻”,把那些“士兵”杀个片甲不留,夺回了“领地”。 接着,我又向茶几上的“敌军”进行“扫荡”。不一会儿,这些“敌军”就被我击溃了。 刚抹了一会儿,抹布就很脏了。我便来到水池边,把抹布洗净后,又继续干了起来。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已经把窗户、台灯、写字台都擦遍了,这时,它们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点灰尘也没有。 我迅速地往妈妈那里跑去,向妈妈汇报我的“战绩”。 今天,我总算为家里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4. 写一写平凡事物中的美,(写一种事物)350字左右
有一天,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和妹妹一起出门散步,看见一位年近五十岁的清洁工人正清扫路边的落叶,那落叶堆在路的两边,我看着这一堆堆的落叶,联想到清洁工人默默无闻地帮助人们清扫果皮、落叶、纸屑、包装袋和饮料瓶……他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的为人们做好事,把方便带给大家,真是太伟大了!此刻,我望着蓝色的天空,不由陷入了沉思。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秋天了,我却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到。可能是因为自己学习太忙的缘故吧,忙得连身边的一切都被忽略了,就连路边花丛中的花是什么颜色也不知道了……一年就快过去了,怎么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到?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呀!
现在我才知道,我忽略了周围的一切变化,忽然,我眼前一亮,一片枫叶轻轻地飘落下来,最后终于落在了我的手心里,它是那么的红、那么的艳、那么的光彩夺目,真是美丽极了!它飘下来的时候又是那么的轻、那么的慢,就像是在跳生命中的最后一只舞曲,当然,这也是它尽力表现的诀别之舞。
看着手中的落叶,想到清洁工人默默地付出,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想:清洁工人,你们真伟大!不知从何说起好,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和你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