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发现
曾经,我最喜欢的是春、秋、冬之雨春雨滋润万物,秋雨浪漫,冬雨磨炼人意志相比之下,我最不喜欢夏日的雷雨因为它下起来声势浩大,既有雷鸣,又有电闪,人毫无防备时,还会被它吓一跳……
雨,是大自然赠与我们的礼物春雨朦胧,夏雨激烈,秋雨缠绵,冬雨凛冽再我看来,它们各自具有自己的美.
曾经,我最喜欢的是春、秋、冬之雨春雨滋润万物,秋雨浪漫,冬雨磨炼人意志相比之下,我最不喜欢夏日的雷雨因为它下起来声势浩大,既有雷鸣,又有电闪,人毫无防备时,还会被它吓一跳.
但在那个夏日的傍晚,让我改变了对雷雨的看法我第一次发现雷雨这么美――
那天,我正为暑假的旅游计划取消而烦恼百无聊赖中,我坐在写字台旁,一手托着头,望着天空空中白云朵朵,一刻不停地变幻着,可我却无心欣赏.
八月的天真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不必说那震耳欲聋的雷声,也不必说那飞天走石的狂风,单是大团大团的乌云,我就知道这预示着一场雷雨的来临.
枝似的白闪闪的闪电划过天际的那一刻,天地间一下子亮了,但过后又黯淡了下来白色的,黄色的闪电一个,一个,我贪婪地看着,百看不厌“轰隆隆”,雷声
响了起来,那声音像百千个喝醉酒的大汉在大吼不一会儿,前奏结束了,豆大的雨滴顷刻间落了下来,成了一帘巨大的雨帘雨点滴在屋檐上,溅起了雨雾,风一
吹,左右摆,好看极了雨点落在水塘里,荡起了一圈圈的水波雷雨的来临震撼了我,它洗刷了地面,也洗涤了我的心我顿时豁然开朗起来:不去旅游又何妨,
处处有美景嘛!啊!我第一次发现雷雨可以这么美!
天地万物,都是大自然的杰作让我们喜爱它们,发现它们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