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6544447用总分总的形式写关于小狗的作文
韦钞茅答:我爱狗,我更爱我家的小白狗。小白狗非常可爱。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脑袋上嵌着黑黑的珠子,在灯光里闪闪发亮,小小的鼻子黑黑的,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四只短脚粗粗的,一根细细的尾巴向上翘着。我抱起小白狗,摸摸它的身子,滑溜溜的,胖乎乎的,肉乎乎的,暖呼呼的,可爱极了!小白狗...
15356544447作文可爱的小狗300字用总分总的写法来写
韦钞茅答:小松鼠真是机灵可爱。 蜻蜓花花开花落作文用总分总的写法。 时光像黑白默片,无声却又清晰,细细品味与你的点点滴滴。 窗外的杜鹃又盛开了,我光着脚丫跑去。你疼爱又自责地跟上来,想要给我做双鞋。你是村里的巧妇。一针一线,如同舞动的精灵。一针下去,一朵细碎的花儿涌出。 你细心地量尺寸,我的眼却直勾勾地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