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总分总写出的小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非常可爱,它有一对水晶球似的大眼睛,满身的绒毛漂亮极了;如果让它把身子团成一团呀,活像个小雪球小猫咪很调皮,一有人按门铃,它就跑到门口叫三声,然后会把自己的身体团成一个雪球,每次客人们都很奇怪,只有三个人知道那是我调皮的小猫那三个人当然是我、爸爸和妈妈啦!
有一次,小猫在桌子上蹦来跳去的,玩的正起劲的时候,一不小心打碎一个妈妈最喜欢的花瓶,它那圆溜溜的绿眼睛以下子小了许多,好象在说:“这可怎么办啊,那可是一个很贵重的花瓶”我没有责怪它,只是轻轻的抚摸着它雪白而又光滑的绒毛,对它说:“以后要多加小心啊,别再弄坏东西了”
总而言之,我的小猫就是很调皮、很可爱,不管它做错什么,它都是我的宝贝.
可爱的小猫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诺诺”,它雪白的毛色,瓦蓝色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长得胖胖的,十分惹人喜欢,它可聪明了.
有一次,我打开冰箱拿东西,它看见了,见我走了,就学着我的样子打开了冰箱,又把冰箱关上,这是妈妈告诉我的我想:动物也不见得笨啊,人的动作看一遍就学会了“诺诺”可真聪明,虽然“诺诺”很聪明,但还是有些调皮.
一次,“诺诺”它跳上我的书桌,把我的笔筒打翻了,还把我摆在桌子上的书踢开,我真搞不懂它心里在想什么,但我还是原谅了它,困为,这必竟是第一次,但是害得我整理了好久才整理好.
“诺诺”很通人性,它和我像一对天生的好朋友,我懂得它,它也懂得我,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给它喂饭,给它洗澡,帮它梳理毛发.
从此,我就深深地喜欢这只聪明、可爱、顽皮的小猫咪“诺诺”,它成了我的好伙伴.
15356544447用总分的结构写一个小动物 的一个特点(先总写再具体描写)
韦钞茅答: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 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著,显得格外漂亮. 松鼠喜欢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十分机灵只要有人触动一下树干,它们就躲在数枝底下,或连蹦带跳地逃到别的树上去晴朗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