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的作文
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因为鼓励,让我感到一种别样的馨香。
——题记
鼓励是雨,洗礼我们的灵魂;鼓励是云,贮藏我们的力量; 鼓励是花,点缀我们心灵的驿站。 鼓励给人的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鼓励给人的是“沉舟侧伴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信心;鼓励给人的又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奋斗的力量。 让我们拥抱鼓励吧!
朋友·给人清风般的慰藉与鼓舞
曾几何时,自己摔了一跤,就在地上“呜呜”,是朋友在旁边鼓励,他让我自己站起来,听了朋友的一番话,顿时醒悟过来。“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不错,我们应当在自己的跌倒后,重新振作起来,而不是让人拉一把后,才会自觉的站起来,这样的人终将成不了大事——小小的摔跤,就让你没有了希望,如何成就大业呢?相拥朋友赋予的清风般慰藉与鼓励,笑向生活吧!
老师·给人波涛般的勇气和鼓舞
曾几何时,因为考试的失利,眼里充满了悲伤,给我一蹶不振,前途渺茫的感觉。是老师,在旁边鼓励。 “一两次的挫折又算得了什么,它往往给人的是失败后的反思,这会让我们拥有内心的上进和巨大的力量,让我们随时准备迎接挑战, ‘莫嫌天涯海角远,但肯挥鞭到有时’,老师和同学都相信你,加油吧”!因为老师的鼓励,让我重新抚平了心伤,让我有了更深的感悟。那么,就让我们相拥老师赋予我们的如波涛般的勇气与鼓励,勇敢的面对挫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