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里,黄昏是幽美的,唯其因为淡远,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小树、小草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如同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庞,我喜欢那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抬眼望去十几个老人正在街边跳健美操,面带微笑,舞动身姿,翩翩起舞,传递着和谐的气息,享受着生活。
看这大自然创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温馨之感,浓浓暖意中夹杂着的明朗与柔情. 黄昏是一种境界。 有时我会觉得面对黄昏时刻的脉脉辉泽,就像面对一位慈祥长者和蔼的面容。
他经验丰富却谈吐谦逊,历尽沧桑却不抱怨畏缩,智慧成熟却从不张扬。他总是静静地听你焦灼的倾诉后,却往往用会心一笑而后的只言片语即可抚平你心灵深处的创伤。
黄昏在我的心中充满了魅力。 在黄昏里行走,我会浮想联翩,发生在黄昏里的故事,我会格外的难以忘怀。
黄昏在我的心中是永远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