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8476488《我改变了什么色彩》的作文
丰泥锦答:回答:绿,放眼望去苍苍茫茫的绿。晨雾朦胧中的绿叶上,一只小虫在舒服地睡着,它梦见一双流光溢彩的羽翼。 尘世的人情冷暖,灯光的黯淡浮躁,如醇厚悠远的茗茶,只叫人慢慢品尝。 千丝万缕的味道,酸甜苦辣咸,人这一辈子总得经历。父母在我未谙世事的年龄分道扬镳,因为我,偶尔还是得交流,依旧是中国话的平...
15348476488作文题;我改变了 ()的色彩。 有啥好素质材吗亲
丰泥锦答:最后我在强调一句:“把握好时间,自己的命运在自己的手中,相信自己,不断向前,向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吧!”追问我在上中学~~~ 回答那你可以通过一个令你难忘的一件事来说明就可以了 追问我这个人记性很烂的啊 回答我改变了(自己 )的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