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肿珊答:还在比划着圈圈,很漂亮~我也跟他们要了一支,跟在他们身后追跑,很开心。跑着跑着突然我穿的风衣也跟小烟花一样也在喷着小火花,原来被一个同伴手上的小烟花不小心碰到的,我吓得大哭。家人听到我的哭声,都跑出来了。...
15044394903关于读书的作文的前一段和后一段不超过55个字
惠肿珊答:清风明月之夜,一卷在手,纸页沙沙,书香缕缕,兴起而读,兴末而止。读书于我而言已不仅是开拓视野,增长才识,而是一种心灵的慰藉。翻开《 》这本书,如同有人牵着我的灵魂,踏唐地,踩宋风,一览祖国名胜。感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