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8956986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吕仪苑答:“什么叫课外书?那是课堂以外看的书,在课堂上是要学习知识,等把课堂上的任务完成了才能看课外书!”但每次在课堂上,我忍不住想看课外书的时候,总把老师那语重心长的一番话给丢到九霄云外去,继续我的“窃读”工作。我就是这样一个小书迷,一个“屡教不改”的小书迷。
19528956986《我读过的一本书》作文第一段和最后一段怎么写?
吕仪苑答:但是,回家后又是挨打又是挨骂的。我哭了,眼睛里充满了无限痛苦与忧愁,但是,那并不是因为那一顿打,而是对那本书的不幸遭遇而感到忧愁。书都浸烂了,翻开书面,眼见的是那浑浊的一片……我又哭了。也许你会取笑我的行为,但是,如果你我有了同感,那恐怕你也会情不自禁。书,我一生的梦想就...
19528956986读书与成长 段落不少于100字,越多越好
吕仪苑答:渐渐地,我的文章已不再只有春花秋月、夏晓残冬了,飘忽的文笔中也多了几分沉稳、包容,学 会了如何在多变的生活中使自己拥有超然而豁达的气度,有人惊讶于我的转变,而我的回答仅是淡淡 一笑:“都是书的功劳。”读书是积累,知识的大小要靠日积月累才形成。年华如水,一去不复返,怎样才能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