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仪苑答:同时,阅读也可以让我们更加专注和耐心,帮助我们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最后,读书也是一种休闲娱乐方式。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之余,阅读可以让我们放松身心,享受一段宁静的时光。通过阅读,我们可以探索各种有趣的故事和人物,体验不同的情感和情境。 1 评论 分享 举报 ...
19528956986爱读书的人作文,只写开头和结尾,要写亲人或同学
吕仪苑答:我要说,看书太好了,特别是现在这个躁动的年代,我们急需的是安静的读书,思索书中内容给我们的启示,把感动藏于心底,让其然后慢慢散发开来直至充满整个心灵。 我与读书 古人云,三日不读书,便觉言语无味,面目可憎。乍听之下,这话似乎说得严重,可是,仔细一想,却觉得十分有理。 一个喜欢读书的人,假如好久没接近书本...
(编辑:边虾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