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的作文
如果让我选择和一位人物过一天,我定会选择和神笔马良过一天。
我喜欢的东西可多了。我会让他画一幢别墅、一些好看的小说和故事书,一些可爱的小动物还有一些美丽的衣服,还有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叫做科学文具盒,好看极了!
封面上画着可爱的KT猫和一群小猫拉着手,这里有一个神奇的小红色按钮和一个小小的绿色口袋上面写着万能小袋子。
先来说说,这个小红色的按钮,它会的东西可多了呢,只要轻轻按下这个按钮,就会自动打开铅笔盒。他会主动把铅笔递到你手里,这个神奇的铅笔盒里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听说别的橡皮擦只能擦铅笔写出的字迹。而这个橡皮擦却可以擦三种笔,写出的字迹。例如圆珠笔、中性笔和铅笔,而且一点也不费力气。
再来说说这个小袋子吧,这个小袋子,真是神奇,只要你在心里大声说出你想要的东西这里就出来一个小小的圆圈。只要轻轻的碰一下就会出现你想要的东西。
“能画得出来吗?”见马良紧锁眉头,我担心地问。
“有点难度,因为这种铅笔盒还没有现成的成品,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发明家发明出来,所以我没有可以仿造的,但是我可以通过学习制造出来。”他不再跟我说话,而是画出了三台超酷的电脑,坐在一台电脑前仔细阅读着,思考着;将想法写在另一台电脑上,设计图则放在另一台上。
一个小时过去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都急得要爆炸了,他却忘记了身外的一切。请他吃饭他听不见,请他喝水他一口没喝,请他站起来活动一下他根本不搭理。我只好坐在一旁傻傻地看着,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醒来时,那个超酷的铅笔盒端端正正地摆在我的眼前。我紧张而兴奋地试了一下,果真都像我说的那样!太棒了,宇宙唯一款超酷铅笔盒归本小姐所有了!开心之余,我看见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小朋友,这个铅笔盒只有七天有效期,过了七天,它就会化成一片云飞走。希望你好好学习,做一个科学发明家,设计出真正的万能铅笔盒来!
我脸上有点发烧。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按马良说的那样做,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