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6584893写作文我最好的老师
景宗佩答:1. 以《我最好的老师》写一篇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 是谁让一个连26个英文字母都写不好的我能跟上队伍的? 三年级的第一学期,我刚从广州转到上海来。 当时,有些常见的词汇我都读不准,一些简单的语法我也搞不清。教这样的学生,不用说,就会知道老师该有多辛苦。 一次,我背英语课文,有一个单词发音不准,...
15776584893六年级课文《我最好的老师》抄给我
景宗佩答:《我最好的老师》惠待森先生是六年级的科学常识老师。记得第一天上课,他给我们讲授的是一种名叫“猫猬兽”的动物。他说这种动物一般在夜间活动,因为不能适应环境的变迁,所以在冰河时期便灭绝了。他一面侃侃而谈,一面让我们传看一个颅骨。我们全都认真地作了笔记,然后是随堂测验。当他把卷子发...
(编辑:蒋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