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几种动物一起玩耍的作文
在国庆长假中,我有两天是在乡下度过的。在乡下干嘛呀?那里没什么好玩的。其实我实在和小动物们一起玩耍。它们分别是:鸡,鸭,鹅,兔子和小狗。告诉你们这些可都是我自家辛辛苦苦养的呀!
首先,我把鸡和鸭赶来,又随手抓了一把菜叶,扔向了它们,只见有一只头戴大红冠,嘴巴细小,眼睛特大,全身红黄相间的老母鸡和一只嘴巴扁扁的,眼睛小的几乎看不见,全身棕黄的鸭子,似乎一下子看见了食物,翅膀一拍,腾空跃起,很低地飞起来,它们跃过了一只又一只鸡鸭,首先冲过来津津有味地吃起美餐,这是正在梳理羽毛的,游泳洗澡的,才慢慢地走过来吃“剩饭剩菜”我又拿来一些谷,撒在地上,它们又品尝起来。
接着,我和鹅玩。我拿了一盘草,鹅看到了就跑向我,我一圈又一圈地跑,它不耐烦了,拍拍雪白的翅膀,飞到盘子旁,它一边拍翅膀,一边吃草。我真服了它,就把草放在地上,它成功了,昂首挺胸,迈步走向窝,真像一个威武的军人。它原来就是小白,它有一顶大红帽,雪白的羽毛,看上去很优雅,像个绅士。
后来,我又找兔子玩,可那兔子死活不出来,于是就把它捉了出来,它又跑回去,经过了N多次,我没劲了,就喂了草给它吃,就上楼看电视了,谁知走着走着,老有东西碰我的脚,我想会不会午夜凶铃,可是白天不会有,我突然一转身,原来是那只兔子。
最后,我找到了小丁丁,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大约有一个铅笔盒的大小。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黄白斑点的绒毛。我抱着它,喂它吃东西,它就会感激地舔我的手,爬到我脚上,每当这时,我就会摸摸它的绒毛,它显得很开心。
我非常高兴,动物和人是可以互相沟通的,你对它好,它自然也会对你好。让我们一起来爱护保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