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作文400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兔子,全身雪白的毛、红红的眼睛像玛瑙、长长的耳朵里面是淡红的,可爱极了。它第一天来的时候很小,也很害怕。那天下午,天气依然晴朗,依然阳光明媚。我唱着歌回到家了,发现沙发上有一团白色的“毛线球”。我走过去发现“毛线球”在发抖。这时我很奇怪,怎么毛线球会动呢?我便坐在沙发上,用手去戳了戳“毛线球”。“毛线球”一惊,把耳朵竖了起来,我更加奇怪了,为什么“毛线球”会动呢?我头顶问号,索性把毛线球抱了起来,我才发现是一只小兔子。这时我又发现手上湿湿的,低头一看—兔子在我手上‘嘘嘘’了,我当时就想一定是小兔害怕了。过了几分钟才反映过来,洗过手后,我又坐在沙发上,打量起小兔来。小兔正用它那玛瑙般的大眼睛看着我,也许在想着什么。我爸爸怕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小兔会在家捣乱,就把小兔放在储物室里。每天我都会去超市买菜叶子来喂它。一天我买完叶子来到储物室里喂小兔,一进门,小兔就跳了过来,一直在我身边蹦来蹦去的。我一不留神,不小心踩到了小兔的后半身,小兔发出了一阵类似尖叫的声音,就拖着被我踩过的两条腿跑到了木板块后躲了起来,我拿叶子去逗它出来,它也不肯出来,我当时很着急,后来妈妈来了,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小兔终于出来了,但是它的脚受伤了。过了几个星期,小兔的腿好了,但是我还很内疚。总觉得对不起小兔,所以,自从那一件事之后,我每次去喂小兔都非常小心了。和小兔相处了几个星期,我和小兔关系渐渐的好了起来。每次去喂它,它都会热情的跑过来把双脚搭在我的腿上,有时侯它的脚很湿,弄得我裤子上脏兮兮的,但是我不责怪它,毕竟它是我最最可爱的小兔嘛!我非常喜欢这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