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册作文写暑假里的一件有趣的事.200字.
妈妈开着车,我们坐在车里头叽里咕噜讲个不停。用了一个半小时,车终于开到了杭州,妈妈把车停在马路边。然后不约而同的下了车,妈妈拿着旅行包,和我们一起去购物了。
我们先到杭州大厦去,再到超市去。
走了几步路,就到杭州大厦的门口。我眼前的景象把我迷住了,这美丽的景色笼罩着这杭州。我们各个都买了好多衣服、裤子和鞋子。咱们高兴极了!
我们接下来就到超市去了。这些商品质量好,又便宜。真可以说是价廉物美!我们挑了好多好多,才到车上准备回家了。
这美丽的杭州让人留下深深的印象。
2.:暑假趣事
暑假里,我和妈妈,爸爸去旅游。旅游的第四天我们去海边玩。
一望无际的大海,在蓝天倒影下显得格外的蓝。浪花一阵阵拍打着堤岸溅起点点小水珠,好像在跳跃着欢迎我们。我赤着脚走在海滩上。脚底下细细的沙子又松又软,踩上去怪舒服的。看看远处涌来的海浪,真是天连水,水连天,浩瀚无边。我弯下腰去捧那蓝得令人遐思得海水。一个海浪打过来,我躲闪不及,海水溅到我嘴里。哇!又苦又咸又涩,我连吐了好几口,突然我无意中发现,沙地上得贝壳多得就像天上得星星,一闪一闪,光彩夺目。那些贝壳在阳光得照耀下,发出耀眼得光。它形状各异,美不胜收。
我紧走几步,想用海水洗洗脸,但抬头看看周围得一切,生怕弄坏这一幅美丽得画。
3:暑假趣事
有一天,我和小弟在小姐家里玩。
我在地上拿着气球玩,一不小心,气球飞到棚顶上去了。我一伸手,还离气球的绳子差远了呢!我一跳,一伸手,还是够不着。小姐说:“气死你,你就是够不着。”突然,我想出一个办法,我站在炕边,猛的一跳,一伸手一下子的抓住了绳子,“扑通”的一声,我摔了一个大前趴,逗得他们哈哈大笑。小姐说:“大前趴,大前趴,像个大青蛙。”我摇摇手里的气球对他们说:“我抓住气球啦!”
弟弟也学着我的样子抓气球。我们抓呀,笑呀。
多么开心的一天啊!
4:暑假趣事
前几天,我们一家人到别人家做客,回家时,发生了一件尴尬又有趣的事。
那时候天已经很晚了。我们到了家门口,发现没拿钥匙。我左找找,右找找,就是找不着钥匙。于是,我就叫奶奶让她从楼上把钥匙扔下来。我边叫奶奶边后退。没注意边上的小围墙,只听到“哐”的一声,摔在了下面的菜地上(因为我们家的场地比菜地高了有半人高)。爸爸妈妈听见了,连忙赶来。看见我的狼狈相,不禁笑了起来。而我呢?当时真是哭笑不得。
现在想起这件事,还觉得可笑呢!
5:暑假趣事
今天,爸爸又买了两个又圆又大的西瓜,妈妈把第一个西瓜切开,只见西瓜瓤泛白。“呀!怎么是生的,”妈妈便嚷嚷边埋怨爸爸,说爸爸不会买西瓜。只好切开第二个,嗯!这个瓜不错,红红的、鲜鲜的、水淋淋的瓤,让人不禁馋延欲滴。爸爸露出了得以的笑容。
我们拿起西瓜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咚咚”有人敲门,“阳阳,是我。”啊!原来是姥姥,我赶紧去开门, “姥姥快吃西瓜”,我边说边拿一块熟西瓜给姥姥,姥姥看看白白的生瓜,故意说:“那熟瓜太甜,我喜欢吃生瓜。”说着,她就拿起生瓜吃,她看我们望着她,就把熟瓜推到我们面前说:“你们吃吧,生瓜很好吃的。”
姥姥真好,我以后也要想姥姥一样,把好的留给别人,不好的留给自己。
6:暑假趣事
今天玩的游戏叫“两人三足”。
规则:两人为一组,用布条将两人的一只脚绑在一起进行接力赛跑。和我一组的女孩子长得很喜庆,圆圆的脸。我问了她叫什么名字,她露出一口让我羡慕不已的洁白牙齿回答了我。
游戏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面部表情僵硬,生摔倒了,别人会笑我的!
但是后来,我看到那么多比我小的都不怕,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坚持到最后。
最终,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冠军,我高兴得欢呼起来。
我想,很多事情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连面对它的勇气都没有。
写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