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写作文400字左右
我到达长城是,已经是早上6点了,但是长城还笼罩在白蒙蒙的雾了,像仙女披着白纱带,但更像一条巨龙在白雾里沉睡着。
八点,雾已经慢慢散去了,沉睡了一夜的“巨龙”也渐渐的苏醒了。我开始爬长城。
长城的两边有许多枣树,青绿色的、铃铛般大小的枣儿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婴儿,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吮吸着甘甜的露水;小草呢,刚刚起床,伸着懒腰;花儿小姐则有礼貌的向人们点头问好。十点,太阳不知不觉的爬上了半山坡,无私的奉献着它的光芒,带给人温暖的感觉。
脚下的石头被岁月刻上了难以抹去的痕迹,他们见证了中国从腐败衰弱到繁荣富强的经过,见证了中国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脚印。十二点了,太阳爬到了头顶,晒的让人觉得懒洋洋的。
我也爬上了最高点,低头俯望:啊,一条带子似的小河绕着长城缓缓的流淌着,山坡上的树高低不平,起伏着。天很蓝,只有偶尔飘过的几朵白云或飞来的几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