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头漂亮的长发(短发)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颗内宝石般的大眼容睛,一张樱桃小嘴,让人一见,就觉得是一位“绝世美女”。
我的妈妈很爱我。一次,我发高烧了,外面还下着雨、打着雷、闪着电,这种天气令人感到害怕。妈妈正准备叫我起床,见我脸红,就摸了摸我的额头,知道我是发烧了,背着我,就往附近的医院跑。外面好冷,好可怕!妈妈一手拿着伞,一手抱着我,背上都被雨淋湿了,我真心痛妈妈!我问妈妈冷不冷,妈妈微笑着说:“傻孩子,我不冷。”
到了医院我打了针,烧渐渐的退了,妈妈才放来。妈妈却因为我,而感冒了。
我爱妈妈,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