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很多,但其中最和我要好的还是张蕾。她的家和我的家在同一幢楼上,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写作业。她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瞧,她的脸上有一对深深动人的酒窝,总是随着她那从不停歇的笑容跳动。她的柳叶眉细而长,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说话一样闪着快乐的光亮。不歪不斜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不长的辫子,垂挂在耳边,上面还系着两个大红色的蝴蝶结,好像两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有一次,我和蕾蕾一起做作业,无意中我发现了她在美术课上画的画,便顺手拿过来,我仔细地端详起来,只见画面上有一只龙头,它张着嘴,瞪着眼,伸出犄角,吐着舌头,威风凛凛,杀气腾腾,画面栩栩如生,真棒!蕾蕾这时才发现我在瞧她的画,她大概是有些害羞,便伸手来夺画,只听|“哧啦”一声,画被扯烂了。我看着扯烂的画,抱歉地说:“哎呀,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赔一张给你。”,她笑着说:“没关系的!”。
还有一次,班上举行跑步比赛。轮到我了,我的白球鞋没穿,幸好我和蕾蕾的鞋码是一样的,她主动跑到我面前,和我换了鞋子,那次我跑了第一名!我谢谢她时,她却说:“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