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200字:姥姥
我的姥姥是个非常关心他人的姥姥,我们都很尊敬她,我从小就内是姥姥带大的容,所以一直心里都有姥姥,我刷牙洗脸的时候总是把水弄到衣服上,姥姥为了我给我准备了一条围裙;写作业的时候,姥姥总是在我身边默默地看着我,指导我;虽然姥姥老了,姥姥说方言,拼音学的不算太好,给我指点的大多数拼音方面的内容都是错的,如:听写的时候将洒水一词读作“shashui”我很纳闷,心想:“姥姥怎么拼音这么差,小时候没学过吗?”……姥姥总是拣我不爱吃的东西吃,如果是我爱吃的,她一准不“爱”吃!……
有一天,我为了让姥姥吃一个既有营养有好吃的东西,假装说:“难吃死了,难吃死了,扔掉扔掉!”姥姥一听,赶快拿过去吃了起来,我会心的笑了!每当我学习上出成绩的时候,姥姥比我还开心,每当我身体健康的时候,姥姥好像比我还精神,每当我吃饭吃的香的时候,姥姥光看着我吃就饱了
我知道姥姥爱我,我也更爱我那亲爱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