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真有点怀念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暗然发黑.
快要离开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离开风景如画的校园了;快要离开那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了,心中不免产生种种难忘的情绪因为在这六年中,那人那事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
记得在五年级寒假去中山城旅游那件难忘的事来说吧那一次,我们在没有父母老师的陪同下,跟着旅游团到香港玩一玩本来我们是要高高兴兴地放松一下,可是,因为一件小事,我跟同学大打出手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刚开始,我们班的两个同学在吵架,接着呢我就和另一个同学去劝架,可是劝着劝着就变成我们两个在吵架了,接着我们两个因为一怒之下就开始打起来了,最后“两败俱伤、遍体鳞伤”,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来玩的那几天因为这件事影响着我们俩的心情,后来仔细想想何必呢,大家同学一场,为了这么点小事就打架真不值得,而且是我们同学间那份友谊使我们互相道歉认错.
我们因为一件小事而一时冲动吵起来,那是因为我们不成熟而后来我们又和好如初,那是因为我们都有一颗宽容的心,能够包容对方的缺点这事使我难忘,它教我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珍惜那份友谊.
在这世上,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她那双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当我降临到这个世上的时候,迎接我的是一位面带微笑的人,她用那双纤细而娇嫩的手抱着我,对我笑,对我说话虽然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但我知道这是高兴的表达方式当我摇摇摆摆学走路的时候,她用她那双纤细的手牵着我教我走路我摔倒了,她又用那双灵敏的手把我扶起我知道,是她让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当我会说话会走路的时候,她把我送进了幼儿园,我知道她是妈妈每天回到家,她会用那双灵巧的手做出我喜欢的饭菜,有时她还会用那双灵巧的手喂我吃饭甚至她还会当我的家庭老师她用她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写字、画画……当万物复苏的时候,她会用那双娇嫩的手牵着我的小手去外面玩我觉得,妈妈的手就像春风一样轻柔当烈日炎炎的时候,她会用那双粗糙的手带我去游泳睡觉的时候,她会用那双凉爽的手为我扇扇子,轻轻地拍打我,使我进入梦乡我觉得,妈妈的手如扇风一样柔爽当秋叶纷飞的时候,她会用那双有灵巧的手为我织打毛衣,那一件件的毛衣比买来的还漂亮、还温暖我觉得,妈妈的手如毛衣一样温暖,比织女的手还灵巧当寒风刮来的时候,她会用那双坚强的手为我阻挡风雪生病时,她会用那双暖心的手带着我去医院我觉得,妈妈的手如寒风一样刚强,比火炉的火还要温暖一季复一季,一年复一年,妈妈的手已长满了老茧,不再纤细娇嫩了望着妈妈少女时代的照片,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知道妈妈的手曾经是那样纤细,那样光滑,那样娇嫩……
纽约(New York)是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它不仅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也是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纽约位于纽约州东南哈得孙河口,濒临大西洋。它由五个区组成:曼哈顿、布鲁克林、布朗克斯、昆斯和里士满,面积828. 8平方公里,市区人口700多万,包括郊区在内的大纽约市人口1800万。纽约还是联合国总部所在地,总部大厦坐落在曼哈顿岛东河河畔。
纽约也是摩天大楼最多的城市。代表性的建筑有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洛克菲勒中心以及后来的世界贸易中心(2001年9月11日,世贸大楼遭恐怖分子袭击而倒塌)等。帝国大厦和世界贸易中心大楼均有100多层,它直耸云霄,巍峨壮观。纽约也因此有了“站着的城市”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