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4445844中国北京首都文化作文454以下
奚晴哲答:今年暑假,由于爸爸在北京出差,妈妈就带我到北京看望爸爸。我们从盐城坐了一夜的火车到北京,爸爸就带我们到天安门广场去玩。天安门广场真大啊!有人民英雄纪念碑、有毛主席纪念堂、还有五星红旗在广场的上空飘扬。天安门城楼与天安门广场面对面,爸爸说天安门是中国的标志,是北京最宏伟最美丽的地方。第二...
奚晴哲答: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他还是我国的政治、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北京是一个著名的商业城市,王府井、西单商场、国际贸易中心,都是全国闻名的大型商场,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北京拥有许多国际会展和会议中心,每年有全国的会展和会议都在北京举行,北京架起了一道联系国际和全国各地之间的友谊桥梁北京还拥有许多...
15324445844关于北京故宫的简介(2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