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晴哲答:去年国庆假期,妈妈带我去了祖国的首都北京。刚一下车,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只见天安门在太阳的照耀下,更显得气势雄伟、金碧辉煌!我来到天安门城楼下,伸手摸了摸那朱红色的墙壁,感受到了古代建筑的技艺高超。我们随着人流,进了太和殿。太和殿是皇帝大典、文武群臣早朝的地方,墙壁上...
15324445844介绍北京的作文(中文的)
奚晴哲答:北京(Běijīng)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中国中央四个直辖市之一,全国政治、文化和国际交往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与天津市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北京为中国第二大城市,同时也是中国陆空交通的总枢纽和最重要的国内国际交往中心。北京已经成功举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北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