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嘛,一是个非常懒,不帮助他人,做事没有耐心的人。但那一次,我对自己最满意。
那天,风和日丽的,我和每天一样,背着一个书包独自上学。叮当叮当,上课了,这节是语文课,老师精神抖擞的进教室,行完礼仪之后,老师就开始上课,突然讲到这,黑板上出现了这两个字,红和虹,同学一看,都说非常容易,读着读着,越读也不对劲,最后老师说:中国文字博大精深,里面的深层哲理是让我们一生都难以摸透的。后来,老师说:为了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中国的文字,要不我们做一次这种活动,每组都去找一些同音异义字来,分成四组,明天我们看哪个组最棒,哪个学生最好。班上一阵吵声,叮当叮当,下课了,同学都在议论此事,一会儿听到你是语文课代表,这组就靠你了,一会儿又听到你语文好,这组就看你了,总说纷纷,都需要这次本组能战胜。
叮当···老师高兴而又充满希望的走进教室,说道:这节课我们进行昨天的比赛,全班一阵掌声,一组接一组,情况并不乐观,大部分都是完成任务,随便写了一点,终于轮到我们这组了,我们这组推荐了一位语文尖子代表,她也说了不过几个字而已,轮组快轮完了,老师说道:还有谁吗?我胆怯的拿出了一本本子,打开,想举手又不敢举,一不小心被同桌看到了,她连忙说道:这有,老师请我讲了,我讲了好多,最后老师公布,我们这组胜利了。大家都热烈的鼓掌。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
下完课,大家都纷纷来恭喜我,我一向都不是这么认真的学生,只不过,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布置的那晚我越做越有劲,从此以后,同学们再也没把我当差生看了,都乐意与我讨论作业,一起玩。
从此以后,我对学习越来越热爱了,就这样,我每天快乐的学习,快乐成长。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学习是如此的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