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3188304我终于战胜了胆怯的作文
汤先选答:我战胜了胆怯的第一件事是不怕妈妈打。但是,我知道战胜这种胆怯是不好的,所以,只好无可奈何地洗了脸脚睡觉去。我不知不觉进入了睡眠状态,可噩梦也悄悄地来到了我身边。我做的噩梦很奇怪,噩梦里的世界一片黑暗。我心里很恐惧。我顾不了这么多了,奔跑在一望无际的黑暗里。我累得停下了脚步...
汤先选答:在同学们的掌声的鼓励下,我大声的朗读了那篇文章。胆怯这个词语在我的字典里消失了。 战胜胆怯,你需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战胜胆怯,你需要一个远大的理想;战胜胆怯,你会有一个勇敢而又辉煌的一生。败三军可用师,胜强敌可取智。而战胜胆怯,我考的是我自己,是自信,是勇气,是远大的理想。 我想送所有和我一样及没...
(编辑:季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