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3199160西游记三十六回读后感100字
薄侵泰答:心猿正处诸缘伏 劈破旁门见月明,这是三十六回的总结说明,我跟你的切入点可能不同啊。这回在我看来,唐僧本善,却被人欺负,反而是悟空做了一回恶人,大显神通才让师徒四人有了地方留宿。对于当前的社会来说,你的本性也许是好,但是并不代表着你就能游刃有余的生存着。以前看过一个故事,说一个...
19153199160西游记的36回感悟是什么
薄侵泰答:《西游记》第三十六回为:心猿正处诸缘伏 劈破旁门见月明 感悟:《西游记》的奇趣,跟人物形象的思想性格相辉映。孙悟空豪爽、乐观的喜剧性格;滑稽谐趣却憨厚朴实的猪八戒形象。他们幽默诙谐,机趣横生的对话使文章增色不少。人物的性格常常通过富于揩趣的对话得到生动的表现,这也是《西游记》充满奇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