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不如春天那样美丽动人,秋天不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不像冬天冰天雪地,但是,是令我陶醉,令我开心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调色盘,你看!它走过果园,苹果树红了,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已改先前无精打采的模样,个个晶莹剔透,金黄的鸭梨你挤我碰,好像在做游戏,你看!它走过稻田,麦子立马站得端端正正,可爱的稻草人日夜守护着田野,挥动手中的扇子,把来吃麦子的小鸟赶走。你看!它走过河边的树林,小松鼠忙着采松果,迎接冬天的到来,大熊正在找吃的,它得多吃一点,不然冬天就要饿肚子了!
一阵风吹来,大树婆婆告诉我们,秋天到了,大雁要飞到温暖的南方了!
啊!我迷恋你啊秋!啊!我赞美你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