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学三年级时,我非常喜欢画画。
我记的,有一次我的作业写完了,正在看电视,朋友来找我玩,我就和她们玩去了。我们玩的是捉迷藏,是我找。找着找着我来到了一条小溪边,小溪平得像镜子一样,小溪上有一座小桥,到了晚上,小桥上的灯射出五彩缤纷的颜色,小溪边有两行柳树,柳树长得十分茂盛,像一名哨兵一样。我被那景迷住了,就像小溪边有吸铁石一样。
我立刻回家拿画板和彩笔,到小溪边画美丽景色。我仔细的画着,把捉迷藏的事早忘得一干二净。最后朋友们去找我了,她们看见我再仔细画画,就不叫我了,自己回家了。等我画完,才想起捉迷藏的事,所以就回家了。
你们说说看,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