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多数小朋友都没去过三清山吧。
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三清山吧。
三清山顶的云,特别像无边无际的云海,那云海一会儿散开,一会儿合拢,多么有趣呀!
三清山最有名的,当然要数奇形怪状的岩石了。有玉女弹琴、花布鞋、巨蟒出山等。
我还知道三清山以前是神仙住的地方。
三清山我感觉玩的还是玉女潭,因为玉女潭是玩水的好地方,那里还可以在瀑布下爽快的游泳哩!
你们要不要去观看一下三清山的岩石有多么奇怪,多么好看。你们想不想去感受一下在玉女潭的瀑布底下快活游泳的感觉呀?
要是去的话,就夏天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