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头发又黑又长,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副圆圆的脸,一个小小的嘴。
她特别爱看书。每次一来到学校和下了课就看书,书架里的一本本书都被她看完了。
她爱学习,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每次作业都不折不扣地完成,书写也很好,她的语文、数学成绩一般在90分以上。
她有时比较暴力。只要有人骂她,她就会打人,脾气像一头牛似的。但她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我们班的女生都很喜欢她。
她友爱同学,从不以大欺小,不跟同学争吵打闹,能原谅的事尽量原谅别人。
她很爱笑,一个小笑话就能让她笑个不停。
她爱画画,上美术课会仔细观察,认认真真地画。她的画常常被张贴到展览墙上。
你猜到了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