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那天,姐姐送了我一只小狗。它浑身雪白雪白的,胖嘟嘟、圆溜溜的,我给它取名“雪球”。
“雪球”不但长得十分可爱,摸上去像毛毯一样舒服。它高兴的时候尾巴会翘起来,摇个不停;生气的时候尾巴会卷成一团,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
它有时很调皮,会把我的鞋子当玩具一样拖来拖去,我真拿它没办法。“雪球”的听力特别灵敏:有天晚上,它在家门口玩耍,突然听到远处的草丛中有阵阵可怕的响声,“雪球”立刻“汪汪”大叫起来,然后像箭一样直冲过去,原来那可怕的声响是一只大青蛙正在捉害虫。
这就是我的可爱“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