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一片小树林,那里四季分明,非常迷人!
夏天,绿树成荫,人们树下乘凉,一排排大树整齐地排列着像一群士兵守护着人们,小松鼠活蹦乱跳地在树上摇着尾巴好像在听小鸟那美妙悦耳的歌声。
秋天,小蚂蚁和小蜜蜂非常忙碌,准备收集过冬的粮食,希望在冬天能好好吃一顿饱餐。而小鸟还像原来一样,不停地在树林中飞来飞去唱着欢快的歌声。秋风一阵阵吹来,地下铺上了金色的地毯,等待着冬天的到来。
冬天,树林里一片寂静,小蚂蚁和小蜜蜂收集的粮食终于派上用场,好多小动物都冬眠了。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万物复苏,迎来了百花盛开的春天,这时的小树林一片生机勃勃,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鸟依旧在枝头飞来飞去,唱着欢快的歌曲!。
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树林,景色迷人,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