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而忽视了爸爸的爱。今天,我要说说爸爸的爱。
爸爸的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当我作业做到很晚的时候,他会说:“小宝贝,怎么还没睡啊?别写了,没写完的作业明天早点起来写,快睡觉吧!”睡觉时,我喜欢踢被子,爸爸怕我感冒,总是起床好几次,帮我把被子轻轻地盖好。
爸爸很忙,但对我的学习很关心。只要有时间,他都会看我的作业本,帮我讲解我做错的题目。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心想:爸爸肯定要骂我了。回到家,我把试卷交给了爸爸,爸爸看了看试卷说:“别担心,把做错的题目订正好,把它弄懂弄明白,下次一定能考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