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起先很胆小,后来它慢慢地不在胆小了,它一会儿趴在石头上休息,一会儿钻到石头下面跟我玩捉迷藏,渐渐地它玩累了,便趴在石头上睡着了。
中午时分,小金鱼睡醒了,我跑过去看它,它用那机灵地小眼神对我说“小主人,我饿了!”于是我拿起它鱼食袋,洒了一点鱼食在缸里,不一会儿,它就吃饱了,它又开始玩起来,把鱼食吃进嘴里又吐出来,弄得水面上有好多小泡泡。
有时候,我考试没考好,心情不好,小金鱼见状,马上游过来安慰我,它用乖巧的眼睛对我说“没关系的,下次考好就行了。”
我爱我的小金鱼,它是我的童年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