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粉红的,闻着有淡淡的清香,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桃花。
刚开始,它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过了几天,再去看看桃花,它已经是绽放的花朵,一个花瓣挨着一个花瓣,围城圆形,一阵微风吹过,桃花跳起了舞蹈,它那么优美的舞姿,得到许多人的赞赏,忽然,我发现,桃花已经落到了大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地毯,这是独一无二的地毯,把大地装扮得格外漂亮。
桃花的花蕾是玫红色的,像金针菇,又像豆芽菜,还像棒棒糖,用鼻子闻一闻,就闻到了一阵清香,真舒心!
桃树结出的果实就是桃子,也有只开花不结果的观赏桃树,桃花的颜色还有鲜红的、纯白的。
啊!我爱美丽的桃花,因为有了它,才有这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