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作文:我学会了语文阅读为题写作文500
阅读春夏秋冬,我学会了欣赏春的柔美,夏的炙热,秋的深沉,冬的哀思;阅读小溪的奔流,我学会了欣赏爱拼才会赢的果敢;阅读时间的流逝,我学会了欣赏“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的那份感叹……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品味,在品味中欣赏阅读书籍,欣赏的主旋律有智慧的书,是每字每句,都如珠玉似的晶莹,斧凿般的犀锐阅读过《巴黎圣母院》后,你不会再厌弃卡西莫多的丑陋,而会欣赏他的真诚;阅读过《红楼梦》后,你不会再嫌弃黛玉的无病 *** ,而会欣赏她多愁善感的情怀;阅读过三国后,你不会再怒斥曹操的夺权,而会欣赏他挟天子以令诸侯的魄力……“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请阅读它,思考它,品味它,欣赏它伏尔泰说过:“时间真是一个谜,最长又最短,最快又最慢,最能分割又最宽广,最不受重视又最珍贵,渺小与伟大都在时间中诞生”的确,我们应该懂得时间俄的珍贵,否则,怎么会有海伦的给我三天光明的浩叹?怎么会有非洲大陆上倒计生命的习俗?怎么会有托马斯失去爱妻后的遗憾?那么,请记住,最大的浪费是时间的浪费珍视时间,阅读时间,思考时间,品味时间,欣赏时间人们常说“鸟美在羽毛,人美在灵魂”内在美,是我们值得阅读,欣赏的鸡胸驼背的孔子为何能赢得今人的敬仰?因为他作风美而身为中国四大美男之一的汪精卫为何遭今人的唾弃?因为他是卖国贼我们追求美,追求内在美让我们阅读美,思考美,品味美,欣赏美记住: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阅读中欣赏,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态度;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对话;不是一种模仿,而是一种感悟让我们在清晨打开窗户的那一刻开始阅读,欣赏……自己改一下开头结尾!缩写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