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5848745我的新朋友作文300字
邢航虞答:【篇一】我的男朋友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身边就有了他。应该是三年级吧,演讲比赛即将开始时,老师要求让我去参加比赛,我当时就怏了,一是因为害怕,二是因为那稿子,它实在太长!老师让我考虑,我回去立马就告诉了他,我满心希望,也认为他一定不会答应的没想到,他对我说:"你几乎从来没有参加过...
邢航虞答:因为座位的缘故,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升到我知心朋友的地位。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四个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让我受到来自朋友的快乐——特别是那个雨天。 哪个雨天,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断地下,随时变化着,有时大,有时小。苏昕和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一筹莫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