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活泼的我(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双什么都能听到的大耳朵,有一张大大的嘴巴,能说会道,笑起来像一艘大大的船。我就像一棵大树,胳膊是我的树枝。
我的特长是跑步。今年夏季运动会的时候我帮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我长大了想超越我国跑的最快的刘翔。我还有个优点是爱帮助人。有一次有个老爷爷去市场买菜,他刚把车停哪儿走开,车就倒了。我赶快跑过去和一位老奶奶一起把车扶了起来。
我的缺点是马虎。有一次考试时我没看清题就作答,结果考了九十分以下。晚上妈妈看了我的成绩气得火冒三丈,把我快吓死了。我以后再也不会马虎了。
我的爱好是读书。放学的时候我坐在妈妈车上也不忘看书,因为我要多积累一些好词佳句。
我的梦想是当宇航员。我要看看有没有外星人,如果有,我就和他们做好朋友。
小朋友们,你们想和我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