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6077163活泼的我(作文)300字
东尹陆答: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双什么都能听到的大耳朵,有一张大大的嘴巴,能说会道,笑起来像一艘大大的船。我就像一棵大树,胳膊是我的树枝。我的特长是跑步。今年夏季运动会的时候我帮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我长大了想超越我国跑的最快的刘翔。我还有个...
东尹陆答:韩美范文网权威发布三年级写人作文:开朗的我_400字,更多三年级写人作文:开朗的我_400字相关信息请访问韩美范文网。 我,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两颗葡萄似的眼睛,圆圆的头,大大的嘴巴,白嫩的皮肤。我像是一个疯丫头,我爱玩,也爱运动,特别是跑步,跳绳,跳远等。说实话,我也是一个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