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活泼开朗的我800字作文
活泼开朗的我
我叫xxx,女孩,今年十一岁,是xxxx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我身高一米五二,比较瘦,脸是圆形的,耳朵大大的,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虽然是单眼皮,但眼睛却明亮有神。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我的业余爱好就是写钢笔字,有时候我也会看一看课外书,也会跳一会儿绳。
我的性格之所以会活泼,是因为我每天坚持写一页钢笔字,我的性格也随着那些美丽的钢笔字变得更加活泼了,我的性格不但活泼了,我的字也写得很好了,而且我的学习也比以前更上一层楼了。
现在,我在学校的学习成绩一直处于前列,因为我开朗活泼的性格,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有许多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我很喜欢写字、看书。不过,在这两个爱好中,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书。我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了很多的识字手册,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可以说,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里度过的。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家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像一座小图书馆,到处都是书,整整放了两个柜子。虽然我平时一向很节约,但是对于买书来说却毫不吝啬,只要是我喜欢的书,而且还不是很贵,我一定会马上买了;有时候我遇到一本好书,又因为价格太贵而不能买,我一定会翻来覆去的看好几遍才甘心,所以每次我一进书店,都要看上大半天。高尔吉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持着一个信念:好书能伴我一生。我常常因为看书而误了其它事,因此爸爸妈妈经常开导我说,“看书要适可而止”有时为此我也会很伤脑筋,想来想去,还是要克制,坚持学会适可而止。就这样,我变得活泼了。
大家可能认为我只会学习,错,我还会养花呢!我家就像一个大花园,里里外外都是花。我们家种的花有蝴蝶兰、玻璃翠、吉祥果等许多呢,不过,在这些花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仙人球了,因为它长得美丽又可爱,到了春末就会生很多小仙人球,一到秋天就会开一朵花,那花开得可漂亮了,如果有人喜欢上我种的仙人球,我也不会不给他,我会让他自己养。我每次写完作业时,都会给我的小花浇水,让它们能够茁壮成长。我家虽然有很多花,我还是喜欢别人中的花,一到别人家里就会仔细的端详着别人的花,如果妈妈给我栽了新花,我会加倍的照顾它,让它能够在我家里茁壮的成长。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我活泼的性格,也可以看出我是一个养花高手呦!
这就是我,一个性格活泼、爱学习、爱养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