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活泼的我(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叫叶炜惠,今年10岁,我有一双灵活的小手,有两条长长长的腿,有一张黑里带黄的脸蛋,还有一头乌黑的短发,那就是活泼可爱的我。
我有一股不服输的劲。我在学骑自行车的时候,骑了几步路不小心摔了一跤。
我又骑了几步又重重的摔了一跤,就这样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最后我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
昨天,江泽璃踽拉着书包到二楼,可是太重了。我看见了连忙跑过去说:“江泽踽我来帮你。”
说完我从他手中接过书包直接拉到二楼。江泽踽说:“谢谢你!”说完我俩相视一笑一起回教室了。
我的理想是成为科学家,将来能为祖国作出贡献。 我也很喜欢钓鱼,上个月我和我的朋友在河边钓鱼。
开始钓鱼了,我把鱼钩扔到水里,过了一会儿,有鱼上钩了,就这样我们一边钓鱼,一边观察鱼的动静。傍晚,我和朋友提着一桶鱼高高兴兴的满载而归。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好。打篮球、骑自行车、跳绳、玩电脑…… 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