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朗的人,喜欢大笑、喜欢玩耍、喜欢让一切“随风”。我做人的宗旨就是:决不让烦恼在自己的脑海里停留超过三分钟。这使我每时每刻都是微笑着面对生活,因为我坚信:晴天总是会来的。
在家中
平时我在家中最大的娱乐就是上网看动漫。因为它会把我带到一个梦幻世界里遨游,满足我无限的想象。但是到了小学六年级,父母就把网线狠心地拔掉了,同时也意味着我要暂时和我的至爱——动画片告别了!一开始的我总是愁眉苦脸的,心想:今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但这个想法只是一闪而过,开朗的我转念一想:父母这样做一定有他们的理由,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在学习的时候分心,我现在就应该用心学习,考到一个好成绩,不让父母失望!怀着这样的想法,我努力、认真地学习,最终如愿以偿地考上了理想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