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6077163活泼好动的我作文300字
东尹陆答: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陈俊杰,今年九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如果你们想更加认识我,请把目光转向这里。妈妈常说我像小猴,而邻居说我是“假小子”,这可能是因为我爱说、爱笑、活泼好动的缘故吧!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哥哥去肥城的龙山公园玩。我很好奇,于是,便东瞧瞧,西望望。不一会儿,...
15666077163小学生自我介绍性格特点描述
东尹陆答: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不过,我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外貌,我很漂亮,每天早晨当我洗脸的时候,都会面对镜子不由自主的说:“哇!太漂亮了,长的差不多就行了嘛!怎么长这么漂亮啊!”大家听了一定会称赞,因为我本来就漂亮嘛。不过男生听了可别笑,因为我会害羞的。我长着一头黑油油的头发,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