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作文活泼开朗的我420字左右
我,个不高不矮,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道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脸圆圆的。
我今年十岁了,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和伙伴们玩“闭眼抓人”,还有喜欢看电视,我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不管是什么好东西,我都喜欢。我的胆子也很小。
有时候,一只老鼠和一条狗也值得大惊小怪的,因为我恐怖片看多了,所以,晚上爸爸去上课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脑子里总是胡思乱想,心里也是很害怕,我就马上躲进被窝里。爸爸回来的时候,掀开被子,发现我满头大汗在被子里发抖,他就哈哈大笑起来。
我这胆小的毛病怎么也改也改不了。我不止有缺点,也有优点。
优点是:写字好,学习成绩也不错,考试一般都是95分以上的。当然了,我身上的毛病也不少,像做作业不认真,做事情不专心、爱发呆啦。
不过,我这个人从不为自己护短,只要别人提出批评或意见,我都能虚心接受,并努力改正,我相信自己没有改不了的毛病。这就是活泼开朗的我。
( 文章阅读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