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活泼的我作文1200写一扁活泼的我的作文
1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XX。
看了这个名字之后,你肯定不难想到,我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 我是一棵路边的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我并不卑微我自信,我虽没有大树之高大,但我比他坚强;我自信,我虽没有花朵之华贵,但我比她朴质;我虽没有仙人掌之坚忍,但我比他温柔。
我爱我自己,因为我很自信,活泼。.我长着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经常梳着两根羊角辫。
我还有一张椭圆形的脸蛋,就像一个小鸡蛋,在那椭圆形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水灵的眼睛。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叽叽喳喳像一只快活的百灵鸟,我真喜欢妈妈给我的这张脸。
我今年十岁了,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爱宠着我。我在班上的学习成绩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可是却是小有名气,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还有我的“知心朋友”。
我不仅朋友多,而且兴趣爱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画画、游泳、弹电子琴、看书……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帮助生病掉课的同学补习功课,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卖报筹集上学经费……只要是能帮助别人的事,我都会全心去做,尽力而为。所以,我也就成为了老师的小助手。
我就是一个这样一个聪明、活泼、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我可是非常喜欢如此的我哦,虽然会有一些缺点,但我相信活泼快乐的自己,总有一天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微笑。
2瞧,哪个眉飞色舞的假小子是谁呀?哦,原来是我那活泼开朗的阿妹呀。 阿妹这假小子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
别不信,我这就给你说说活泼开朗的假小子身上那股“疯”劲儿。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假小子正端坐门口望日出,我蹑手蹑脚来到了她身边。
本想吓吓她,谁知假小子“腾“地跳起来,狰狞的脸朝着我大叫一声:“拿命来!”吓得我魂飞魄散。假小子一边“咯咯”笑,一边拽着我走,边走还边神采飞扬道:“哥,走,跟咱摘樱桃去,海吃它个十八碗!”随后传出阵阵阴笑,笑得我毛骨悚然。
不一会儿,进了樱桃树。枝丫上硕果累累的樱桃散发着阵阵诱人的味道。
樱桃果实饱满,红得透亮,粉得清爽,仿佛一捏就会喷出水来。假小子迫不及待了。
她理了理黑黑的头发,挽起了长长的衣袖,黝黑的脸上着的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散发着贪婪的目光。那样子,犹如一匹饿狼望着一群小羊羔。
“哥,上!”假小子指着离她只有一尺的一串樱桃,向我喊着。天哪,他把他哥当啥使了?假小子还算识相,见我按兵不动,她便向前一冲,往上一跃,顺手一抓,摘下一串樱桃来。
假小子朝我笑笑,说要给我表演魔术。果然,樱桃”忽“地没了踪影,假小子还让我为她拍手叫好。
好吧,这个小兔崽子肯定把樱桃吞进肚子里去了。接着,她一边跑还一边抛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那是她快乐时发自内心的笑。
樱桃林深处的果实最红,枝丫也更高。可假小子面对着高高的树枝毫无惧色。
只见右脚向后一跨,反复地搓着小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冲去……我定睛一看,顿时大惊失色。说时迟那时快,假小子一不留神踩着了松软的泥土,像坐了滑梯似的摔下小坡,随后传出了假小子杀猪般的惨叫声。
诶,不听帅哥言,吃亏在眼前啊。假小子不哭也不闹,朝我可怜巴巴地求助,不料我反被她拽了下去。
她又活蹦乱跳地朝我做着鬼脸,同时不慌不忙地拿出那串来之不易的樱桃与我分享。那吃相,不亚于我老家那只大白鹅。
吃完樱桃,她又拍拍灰尘,若无其事的哼小调去了。 瞧,这就是我那活泼开朗的假小子,你们说,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