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出生还不到半年,她的母亲就去世了。然后,国王又娶了一个新王后,这个王后非常坏,还有一面魔镜。一天,王后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魔镜回答:“白雪公主。”于是,王后叫一个猎人把白雪公主杀死。猎人不忍心杀死这位小姑娘,就把她放了。白雪公主走啊走,走到了森林里的一个小屋子,便睡着了。当她醒来时,却有七个小矮人围着她,白雪公主向小矮人说了自己的遭遇,小矮人非常同情她,便让她和小矮人们住在了一起。
当王后再次问魔镜时,魔镜却说:“白雪公主还活着,而且越来越漂亮了!”王后又化妆成一个卖梳子的老太婆,到七个小矮人的家门口叫卖,王后把那有毒的梳子插在白雪公主的头发上时,白雪公主就晕了过去。七个小矮人回来了,看她倒在地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见白雪公主的头发上有一把梳子,便拔掉梳子,白雪公主又活了过来。
王后得知这个消息后,气得不可开交。于是又做了一个毒苹果到窗前叫卖,白雪公主才吃了一口,就倒了下去。小矮人回来后,看着白雪公主,也不知道她得了什么病,小矮人们舍不得离开她,就做了一个玻璃棺材,把白雪公主放了进去。一天,一个王子看到了她,王子就被白雪公主的美吸引住了,便把她的棺材运了回去,由于路上凹凸不平,口里的苹果被吐了出来,白雪公主又活了。于是,王子和白雪公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王后气得跑进了森林里,再也没回来。
从此,王子和白雪公主过上了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