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7028995读《稻草人》有感
古尹海答:读《稻草人》有感1 为了丰富我们的暑假生活,妈妈为我买了很多的课外书,我从中选了我最好奇的《稻草人》看了起来。我从封面了解到《稻草人》这本书的作者是我国著名作家叶圣陶先生,还知道了出版社呢。 我想农村的孩子大多数都见过稻草人吧!他们是用稻草做成人的形状,被农民伯伯插在田地里,用来驱赶麻雀的。而在...
13497028995《稻草人》读书心得感想
古尹海答:《稻草人》读书心得感想1 稻草人是用稻草扎成的一个草人。插在庄稼地里,用来驱赶叼稻子的麻雀。他虽然不能动,也不能说话,但是心肠很好,一心想帮助那些受苦受难的人。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稻草人亲眼目睹了三件令人十分伤感的事。 稻草人的主人是一个老太太。她的丈夫和儿子都得了重病死去了。老太太老眼昏花,根...
(编辑:石鸿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