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每当我想起我溜冰的情景,至今还觉得好笑呢!
溜冰真有趣啊!溜冰里的一天晚上,一轮圆月冉冉升起,那银色的月光映着几丝羽毛般的轻云,好像众星拱月。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 文化 广场去溜冰。一到那里,我看到冰场上的人数不胜数。我迫不急待地换上溜冰鞋,一溜烟地溜过去。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我拌倒在地上,像只企鹅似的,歪歪扯扯。妈妈看我这样,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也忍不住笑了。妈妈只好帮我找了一个教练,教练练耐心地教我。手放背后,脚踏步,膝盖向前倾。我依照着教练教我的 方法 去做。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溜冰。心里高兴得快要飞了起来,脸上洋益着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一会儿像猴子似的一样似的一样溜,一会儿像鸭子似的一样溜,一会儿像企鹅似的一样溜。我溜到妈妈身边,她连忙伸出大母指,对我说;“你真棒!”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我们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有信心,有恒心,有耐心就一定能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