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高兴了作文
陈老师教我们体育,她很凶,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恶魔。我只见过她生气,从来没有见过她高兴的样子。可那天,我却见到了。
那天是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日子,我们班的陈汉韬由于没有发挥好,只得了第四名。不过,我们觉得没什么,一样为他鼓掌,恭喜他。可陈老师却恶狠狠地说:“五个人,你才得第四名,有什么好高兴的?”陈汉韬听了,难过地低下了头。我心想:鼓励一下他,好让他下一场得到更好的成绩,没有错呀。为什么还骂他呢?这个陈老师真是太不近人情了。
到了下一场我才知道,陈汉韬这个人很好强,不服输,憋足劲想得个第一,证明给陈老师看。最后得了第二名,但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名次了。
“啊,太棒了!”突然,我听到一声惊叫。回头一看,原来是陈老师,只见她边喊边向我们跑来。“你们知道吗?黄文华得了第一名!”陈老师一边喘气,一边向我们报喜讯。她的脸由于兴奋,都变得红了。“陈老师,陈汉韬得了第二名。”一位同学赶忙向她汇报。“是吗?这真是太好了!真是双喜临门啊!”陈老师高兴地拍着手,“我今天高兴,请你们吃冰棒。”看着高兴得像个孩子似的陈老师,我一下子愣了,这也太不像她的风格了,这还是那个凶神恶煞的陈老师吗?
吃着陈老师请的冰棒,我心里比得了奖还高兴。因为一向恶魔似的陈老师,今天好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