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3865060今天轮到我当值日班长五十字日记
富郊郊答:今天,我当值日班长了。我早上兴奋地来到学校,虽然今天是阴天,但是我觉得今天天气多么好,冷风吹在我脸上,暖洋洋的,在心里已经计划好了,今早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管好早读。我走进班里,有的在讨论最近看什么电视剧 ;有的在看漫画书;还有的拿着竖笛里的塑料棒在打架,瞧,有一根棒子打断了,把一个同学脑袋砸着了,他...
19183865060日记,我当一星期班长
富郊郊答:      “当家方知柴米贵”,事非经过不知难。以前,我以为当班长很容易,又光荣,很想当一当试试。当了这一星期班长,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当班长的滋味:既要处处带头,又要帮助和带动别人,还要批评、制止那些逞能违纪的同学,督促他们改正……你看,这“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