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22484439我是男子汉200字作文
鲍耍翰答:人常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勤奋学习,才能学到很多知识,不知不觉到了阿姨家,阿姨说:谢谢你,小男子汉,我说:“不客气”我心理像喝了蜜一样甜。我想到了一句话: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回到家,我在想:阿姨为什么叫我小男子汉?我问妈妈?妈妈说:小男子汉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你年纪还小,...
18622484439老丈人常年住在女婿家不走合适吗?
鲍耍翰答:没什么不合适的,作为儿女赡养和孝敬老人是无可厚非的,作为女婿来说,只要能够消除掉分别心,将老人当成是自己的父母,就可以融洽的长久生活一起。
(编辑:瞿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