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班的班长
一个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不用说,你或许便会知道那就是一个令人憧憬而又渴望的位置——班长。
咱们班的班长,是个幽默的人,有一个口头禅,是什么呢?那就是灰太狼的”名言“——”可恶的xxx我一定会回来的!“你心中的打分牌亮几分呢?如果还没有亮满分的话,就接着往下听吧!踏碎事都能出的几招分别叫:电力天山折梅手。百步穿杨。万电齐发。万电天山折梅手,有时他还会出些现代招,比如说消器,别的同学的电就奈何不了了。不过这幽默是建立在学习上的,咱们班的班长学习可是一级棒,要不然怎么当班长呢?不过这班长可不好当,少不了被取个外号,可咱们班班长的外号可不止一个,有许多,比如说小猪猪。猪宝宝。诸葛亮…… ……
听我讲,你是不是喜欢上了我们班的班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