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1. 作文《因北大学生弑母事件而想起的》 这是微博上的新闻,又成了国民的热点,大家大多都是因为事件的主人公是北大的学生,新的一轮反智又开始了,将演变成北大黑和应试教育无用论的集体狂欢了。根据吴谢宇网上众多亲戚朋友的言论,吴谢宇平时应该是个挺不错的人。但既然警察已经下通缉令,加上媒体...
答:杀人本身就是一种暴行,而战争的存在本身就是为这种暴行提供场所和理由。想来可笑,我在网上经常看到有反日言论说要用“踏平日本”一类的方法来表达对日本暴行的反抗。我认为,如果反对战争中暴行的话,就必须要从反对战争开始,否则就是直截地虚伪或者愚蠢。至于胡搅蛮缠说要用“东京大屠杀来抱负南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