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傍晚,梓琪、安然、苏萌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家蛋糕店时,她们看见一个巧克力蛋糕,苏萌说:“看起来好好吃,梓琪、安然给我买一个吧。”“我的好妹妹 哟,这个星期的零花钱都被你花完了。”梓琪说。(梓琪、安然、苏萌是姐妹,其实,放暑假,梓琪的爸妈要去外国谈生意,叫安然和苏萌来陪她,她...
我被杀了
答:我坐在床上发呆,等鸡汤不那么烫了我就走了过去,端起鸡汤,我刚要喝下去,却忽而脑海中出现了一段模糊的记忆。 我在一座桥上走,一个女子笑着递给我一碗汤・・・她说喝了那碗汤我就可以忘却忧愁了・・・ 那是什么汤? 忽而,我脑海中出现在了六个字――奈何桥、孟婆汤!我吓得差点把汤倒在地上,我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