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卞巧13334609668:    小学流氓作文
鬱姚航:      : 为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的人很多我喜欢的人之一就是隔壁家的那个早上见到我会对我笑的小女生,虽然我觉得我很帅,但是她和我比起来,年纪太小了,所以虽然我觉得她很可爱,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美丽且将头发烫成大波浪卷的女人. ...
鬱姚航:      :[答案]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十分高兴便学起骑自行车. 一开始上车的时候,我起得不好,慢慢的,我会骑了,我很高兴.
曹卞巧13334609668:    如何学习做个流氓?成功了有哪些好处 -
鬱姚航:      : 想要成功?先学会做流氓吧! 今天下午和同事讨论了一下流氓,那么如何才是一个真正的流氓呢?其实自己一直 以来也在思索这个问题,今天正好想到这里,就把自己的思路整理一下. “一流学识,流氓心态,社交广泛,弱肉强食”这是我...
曹卞巧13334609668: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196个字 -
鬱姚航:      : [作文 我学会了煎鸡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领,我的本领就是能煎出又香又脆的鸡蛋, 作文 我学会了煎鸡蛋 .这个本领是我上周学会的前几天,我看到妈妈煎的鸡蛋不仅颜色金黄,而且又香又脆很好吃,我很羡慕所以我也想学煎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