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陆邰18183909473:    小白兔作文
聂戴郎:      : 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两只耳朵长长的,稍微有一点动静,就不停地转动,一对小眼睛像红宝石一样,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很慢小白兔的四肢短小,但是后肢粗壮有力,能跳的很远小白兔不但外形漂亮,睡姿也很优美,小白兔睡觉时常把前腿当作一个软绵绵的枕头它的睡姿简直就像一个 睡美人小白兔最爱吃的食物是胡萝卜和青菜叶子,小白兔吃食的时候细嚼慢咽,小朋友们都夸它 斯文 它一餐只吃三四片叶子,但一天却要吃七八餐,这可真是 少食多餐 啊!小白兔住在一个用砖头垒成的小石屋里,石屋的上方是空的,里面还铺着一些干草,我经常把青菜叶子和切成小块的胡萝卜放在门口,小白兔吃,看着它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高兴极了.
巩陆邰18183909473:    有关写小白兔500字的作文!!!!!!急用!! -
聂戴郎:      : 在我五岁的时候,养了一只小白兔这真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兔子它的眼睛红得像宝石一样晶莹美丽;它的三瓣嘴小小的,嘴的两边还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吃起东西来,胡须一翘一翘的;它的身体雪白雪白的,像白云一样,用手摸它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