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读后感就是读了一本书,一篇文章,一段话,一段视频,或几句名言后,把具体感受和得到的启示写成的文章,读后感也可以叫做读书笔记,是一种常用的应用文体,也是应用写作研究的文体之一。春天到了,鼹鼠钻出了地面。鼹鼠穿过灌木丛和树林来到了小河边,在小河边认识了水老鼠。水老鼠划船带鼹鼠旅行了一次...
艾蓓灵17347525005:    读《柳林风声》有感 -
巫弘斌:      :[答案] 今天我读完了《柳林风声》这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著名童话作家:格雷厄姆这本书讲述了鼹鼠、河鼠、蟾蜍和獾之间发生的事,使人读后能深切地体会到,这故事中的友谊、狂妄、自大等性格. 这本书主要讲了——鼹鼠来到河鼠家后,河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