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
答:有毅力,觉得自己是个人才。这告诉我们,失败和挫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要翻过那座山,失败和挫折的山,你会比别人更自信。翻过来!你会比别人勇敢。同学们,我相信你们在爬了无数座山之后,最终会看到成功的。多刺眼啊,瞬间照亮你的心,会让你忘记疲劳和汗水。
翻过那座山记叙文初三
答:——只要翻过那座山,就能看见大海。 少年小的时候,祖母哄他入睡时,像唱摇篮曲一样常给他这么念叨说:“孩子,只要翻过咱们家后面的一座大山,就能看见大海啦!” 其中“一座大山”那句话,少年还真的把它牢记在心了。其实,这句话显然过分夸张了。因为现在已经这样爬过两三座山头了,可仍然不见大海的踪影。 尽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