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第一章读后感150字
答:孤单‘尊严的伤害并不是不成功的理由,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解 药” 纸月是个内向、善良的小女孩她的心灵如同皑皑白雪般纯洁她没有爸爸妈妈只有一个又当爹,又当妈的慈祥的奶奶为了不让奶奶为自己担心,当板仓小学的男生欺负她时,她没有告诉奶奶,只是自己默默流泪直到桑桑帮助她把...
扈姚于13626376644:    草房子第一章读后感100字左右 -
廖录邵:      : 《草房子》是曹文轩的一部讲究品位的少年长篇小说作品写了男孩桑桑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六年中,他亲眼目睹或直接参与了一连串看似寻常但又催人泪下、撼动人心的故事:少男少女之间毫无瑕疵的纯情,不幸少年与厄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