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的奇遇》读后感900字
答:在这本书里,作者更多的是描写了大拇指学雷锋,做好事,助人为乐的故事,赞扬了大拇指那种见义勇为,为朋友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生命的可贵精神。就拿大拇指为青蛙妈妈报仇的故事来说吧。大拇指几经险遇来到了湖边,这时青蛙家族正在开音乐会。它们热情地接待了大拇指,并邀请它参加音乐会。大拇指高兴地...
听《青蛙写诗》有感
答:  2、课堂评价语言丰富,中肯。  课堂评价语言有很好的激励作用,很多时候我们都用“你真棒!”“你回答的真好!”简而化之,单一而没有针对性的评价语使我们的课堂很乏味。纵观张老师今晚的《青蛙写诗》这节课,评价语没有一句重复,句句有针对性,句句很中肯,丰富的评价语使本节...
厍顺蔡18288358475:    写一篇青蛙写诗读后感300字左右 -
宿贤垂:      : 池塘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青蛙它看见满池的荷花一朵比一朵更美,荷叶像一个个绿色的大玉盘,高兴极了它一会儿藏在荷叶底下把荷叶当作太阳伞,一会儿跳上荷叶把荷叶当作展示自己歌喉的舞台小青蛙呱呱地叫个不停,好象在说:“多美好的风景呀,我要定首诗来夸夸它” 小蝌蚪听见了游过来说:“我来给你当逗号!” 小鱼说:“我来吐泡泡,给你当句号!” 在荷叶上的小水珠说:“我来给你当省略号!” 青蛙快乐极了,写了这样一首诗:“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宿贤垂:      : 池塘里有一只青蛙有一天,它看见满池的荷花盛开了,一朵比一朵美,它高兴地一蹦三尺高青蛙藏在荷叶底下把它当作伞;青蛙又跳到荷叶上把它当作舞台,尽情歌唱你听,青蛙呱呱呱叫个不停,好像在说:“这里真美! 我要写首诗夸夸它! ”蝌蚪听见了,连忙游过来,说:“我来给你当逗号! ”小鲤鱼听见了,游过来说:“我的泡泡来给你当句号! ”小水珠也听见了,说:“我可以给你当省略号! ”小青蛙高兴极了,写成了这样的诗:呱呱呱,呱呱呱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呱呱呱,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