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晶弘19130525719:    一件物品 作文600 -
诸霞昏:      : 我最喜欢的一件物品 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只小东西都灵巧、可爱童真童趣的孩子们都有自己及其喜欢的小物件,喜欢它们的眼神,喜欢他们俏皮可爱的外形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在我家里有很多让我喜欢的物品,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
诸霞昏:      : 一件自己熟悉的小物品(范文)在我家里有很多让我喜欢的物品,一件我最熟悉的,最喜欢的小物品就是我的储蓄罐因为它是我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的储蓄罐很精致,它是一个很可爱的小金猪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