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答: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去年夏天我学会了游泳。记得在烈日炎炎的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游泳。走进游泳馆,我看见许多小朋友在碧绿的水池里,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真是羡慕极了。于是,我赶紧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答应了。爸爸对我说:“你先吸一口气,然后要立即把头埋进水里...
答:我一件难忘的事,发生在我上初中的一个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看一场演出,演出结束后,我们准备回家,当我们到达家门口时,我发现家门口有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那里,他看起来有些紧张。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他在外面迷路了,他不知道如何回家,他说他的家在一个很远的地方,他担心自己无法回家。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