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
答:最近我看了一本法国名著《列那狐的故事》,在这个故事是由一个个故事缀合而成,里面所有的动物都有自己的名字和个性。故事从列那出世开始,因为气愤的夏娃把上帝的神棒折成两半扔进了海里,顿时,海面波涛汹涌,海里出现了一只怪兽,这只怪兽就是故事的主角——列那狐。 列那是一只十分聪明却又狡猾的狐狸,整个故事以...
波丽安娜读书心得
答:波丽安娜读书心得1 《波丽安娜》以浅显易懂的文字和有趣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我,尤其是波丽安娜遇到挫折,面对困难时的心态,总是那么出人意料,让我们为之震撼。她的那份豁达开朗,犹如一股甘甜的清泉从我的心田流过,洗涤着我的心灵;她的那份聪颖、乐观,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引领光明。 波丽安娜——一个活泼,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