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列那狐是由“人类之母”夏娃折断上帝给的神棒丢向水面所得的动物。列那狐的形象是复杂的,在表面上来说,他是一位身份高贵的男爵,而在狼、熊、狮子等强大动物面前,他又成为反对封建的人物。他不惧怕强大,敢于和国王作对方;他也欺负弱小,鸡、兔、鸟等小动物都沦为他的腹中美食;他还很爱家人...
读列那狐的故事有感
答:我看了一本发过名著《列那狐的故事》,这个故事从列那出生开始,气氛的夏娃把上帝的神棒折起了两半,扔进了大海,海里出现了一个怪兽,这只怪兽就是故事的主角——列那狐。 列那狐留给我最深的印象,聪明又狡猾。 每当他遇到困难时,在看来已经濒临绝望的了,但它都会想出很多办法,让自己死里逃生,面对比他强大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