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500字
答:上帝送给亚当一根神棒,只要一敲,就能变成各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如果夏娃敲了,就会有狼啊,老虎啊,等各种野兽,有一次夏娃趁亚当不注意,拿上神棒,敲了起来,猛兽越来越多,夏娃生气了,折断神棒扔到水里。只见一只狐狸跳上了岸,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列那。列那狐留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狡猾。当叶...
《列那狐的故事》
答:我的感悟。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乐园后经常挨饿,上帝便给了亚当一根神棒,敲打一下水面,就会出现对他们有用的动物,但夏娃不能碰。夏娃没有听上帝的嘱托,偏偏要拿神棒去敲打水面,结果出现了可怕的动物,我们不能像夏娃那样任性,只凭着自己的喜好或意愿去做事。一定要虚心听取身边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