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琳狗17630778143:    小制作作文五十字
殷狱雨:      : 今天,我和爸爸作了一个手工小制作------自制“照相机”.首先,准备材料有:一个硬纸盒、一张描图纸、一把剪刀和双面胶然后,开始制作了,第一步,用剪刀把硬纸盒的一面剪下来第二步,在硬纸盒剪下来的一面用双面胶把描图纸粘...
柏琳狗17630778143:    自制一件玩具的过程(50字左右) -
殷狱雨:      : 和我一起长大的玩具:风筝. 今天我制作了一件玩具:风筝首先我准备好材料:纸、竹篾、胶水等然后用竹篾搭建成一个风筝的骨架轮廓搭风筝骨架的时候我仔细用心,骨架搭好之后,我拿出纸张,用胶水把纸张贴到刚才制作好的风筝骨...
柏琳狗17630778143: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的小制作怎么写 -
殷狱雨:      : 今天晚上,我要进行一个小制作. 我从厨房里取了只个鸡蛋,用针小心翼翼地把它扎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洞,赶快把碗放到了小洞下面,蛋清蛋黄都流了出来用清水洗干净后,我又找来了水彩笔,在蛋壳上轻轻地画了一个“小男孩”的脸,画好后,我用蜡光纸给“小男孩”做了一顶小帽子,粘在了刚才那个不大不小的洞上我拿给爸爸妈妈看,妈妈表扬我说:“你长大了”可是爸爸说:“明天又要吃鸡蛋了”说完我们全家都笑了我回想起我第一次把鸡蛋娃娃做失败了,是因为我没有信心,我以后在学习方面要有信心和耐心才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我把那个“小男孩”放在了我的书桌上,我看着它又高兴,又可恨,高兴的是我又学会了一种本领我高兴极了.